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癫痫群体 > 女性癫痫 >

抗癫痫药物对外貌的影响

来源:济南军都医院发布时间:2015-02-09

  对于长期服药的癫痫患者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药物副作用对自己的影响,其中女性癫痫患者还比较担心的就是药物副作用对自己外貌的影响,毕竟爱美是每个女性的特性嘛,长期服药确实有可能对患者的外貌造成一点改变,现在就让济南癫痫病医院的专家为大家介绍抗癫痫药物对外貌的影响。

  

  一、有些抗癫痫药物长期服用的话会使女性患者的皮肤变得粗糙,还会使嘴唇加厚,让面部和头皮的皮下组织变厚,面部变得多毛。

  

  二、有的抗癫痫药物可能使患者的体重,尤其是在药物剂量较高的时候,对于体重过胖的患者在用药时要多加注意。

  

  三、长期服药还有可能导致患者的牙龈增生,患者在服药期间要对注意口腔的卫生。

  

  四、抗癫痫药物对于一些患者还会产生过敏反应,严重的还会有中毒的现象。推荐阅读:癫痫患者怀孕时要注意什么

  

  抗癫痫药物对外貌的影响,抗癫痫药物确实会对患者的外貌有一些影响,但并不是对所有的患者,女性癫痫患者千万不要因为爱美而拒绝服药,要知道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专家,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建院理念】齐集百家之长处,做国内癫痫医学“领航者” 济南军都医院,作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首批科学化管理的权威医院和首批参加新时代医疗改革的专....[详细]

著名专家

更多>>
杨秀玲 癫痫专家

  早年毕业于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后又赴北京总医院神经内科进修....[详细]

高景新 癫痫专家

  专业从事癫痫病临床治疗和研究工作....[详细]

疾病问答

更多>>
专家解答:癫痫患者应如何正确选
患者提问: 专家您好,我患病已经有不少年了,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吃药控制我的癫痫发作...[详情]
专家解答:服药期间饮食和生活注
患者提问: 专家您好,我目前正在靠抗癫痫药物控制我的发作频率,我看癫痫药的使用说...[详情]
专家解答:对于抗癫痫药物的副作
患者提问: 专家您好,我儿子一直在吃抗癫痫药物,我看有些药物还是西药,我怕长期食...[详情]

友情连接